一只INTP诶嘿摸鱼怪 喜欢吃乙女粮
多坑人 主要包括 灌篮高手/原神/幻塔/普次方(大雾)/魔戒/脑叶公司/明日方舟/波兰球......
欢迎找我玩

一只糯米团子233

© 一只糯米团子233 | Powered by LOFTER

醉酒后他向你表白了?!

yesod乙女向

极度ooc预警 极度ooc!

xxs文笔

私设你与yesod互有好感

这里的蛇蛇即使核心抑制了也没关认知滤网ヾ(≧▽≦*)o

”你“是主管

都能接受的话就继续吧( •̀ ω •́ )✧

-----------------------------------------------------------


什么时候呢 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yesod的呢

你坐在主管休息室的办公桌前 一边苦恼的揪着自己的头发 一边思索着

桌上是几叠送来没多久的异想体的情报 已经被你记得倒背如流了

”你所阅读的每一行信息都倾注了我和部下的心血和生命”他是这么说的 你也因此每次都是抱着敬畏的心情去阅读这些情报 也因此养成了背诵每一个异想体情报的习惯

“主管”Angela走了过来“情报部部长yesod说请你去他的休息室”

嗯?你有些摸不着头脑 随即迅速回忆了一遍今天工作中是否下达了什么错误的指令 是导致员工恐慌了?是派小红帽去镇压大坏狼(大雾)了?还是......?

你去见yesod的路上丝毫没有即将要见到心上人的期待 反而像是被叫到班主任办公室的小学生一样忐忑不安 反思着自己的错误


“额...... yesod 有什么事吗?”你看不出他那双浅金色眸子里蕴含的是什么感情 但至少不是斥责 为此你松了一口气

“......主管 ”他走向你 神态似乎有些恍惚

 “有时我换衣服的时候...会出现一种幻觉...我觉得自己的皮肤上布满了溃烂的疖子”

“.......所有的Sephirah中只有我有这种幻觉”

?!


你有些心疼的听他对你诉说自己的幻觉与其所造成的痛苦 然后意识到今天的yesod似乎格外的健谈

“yesod 你还好吗?”你有些担心 明明已经抑制过他的核心了 今天核心不会又崩坏一次吧


随即你看到了某安保部长放在桌边的便条

“ 

         主管 yesod一直有话没敢对你讲 我给他搞了点酒 不用谢~

                                                                                ——安保部部长  ”


 ......

“Netzach!”你有点炸毛 情况混乱的有些超乎你的想象 面对有些喝醉的yesod简直比一群A级异想体出逃还棘手 更何况你还对他有那样的情愫

“yesod?yesod?”在你读便条的时候 yesod已经走到了你的身旁 你能很清晰的闻到他身上传来的淡淡的酒味

既然是喝醉了 那么抱他一下他不会介意的吧?这样想着 你转身抱住了他

金属的冰冷触感此时却让你感到温暖 你似乎也有些醉了

”...嗯?“yesod出声了 你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傻事 赶紧想放开他 但却被他搂住了

”...主管...我“他耳朵有些发红 “我一直...严格的限制自己的感情...试图做到完全的理性”

“...甚至...对你也是如此”


你好像猜到他要说什么了 


“主管...我......喜欢你”


你能清晰的听见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时间似乎都慢了下来

然后是你自己的声音


“yesod 我也喜欢你”



-----------------------------------------------------

第一次写 新人因为粮太少而自割腿肉的作品

很想安慰有一点自毁性的yesod 就有了这篇小破文


感觉yesod的醉酒后的性格应该就是这种不再压制自己感情的样子

尽力不ooc了 可是醉酒后的性格和原来肯定会有不同(;´д`)ゞ

话说机器盒子也会耳朵红吗hhh


彩蛋是第二天yesod醒酒后的反应 也很短 投喂免费的粮票就可以解锁哦

\( ̄︶ ̄*\)

求红心蓝手呀 以后说不定会再写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